★物品名稱:UNT_訂製小禮服、新皮草、遠距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☆賣家名稱:UN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★拍賣網址: http://0rz.tw/JQfY1

這三瓶呢~~

是別人的

然後最近愛上擦不同顏色~

這次要分享三支

LJ050 訂製小禮服

GD015 新皮草

LJ055 遠距離

這三支的顏色都是我很好奇的(可是我黑+黃

這些色不太敢下手買

DSCF1950.JPG  

話說新皮草整個就是大熱門色!!

我看客服說 此款顯白唷 適合黑手人(我覺得沒耶..

看一下官網圖

遠距離

遠距離.jpg  

新皮草

新皮.JPG  

實擦

指甲油1.jpg

有用閃光會覺得比較接近實色

 指甲油2.jpg

遠距離其實就是葡萄紫~~

新皮草的話 一層有點偏紫 兩層就偏灰囉!!

 指甲油3.jpg  

接下來呢 有一瓶是永恆的愛

因為之前分享過了 就不重複介紹(之前介紹文請點我)

重點放在訂製小禮服

官網圖

訂製.jpg  

這瓶在一開始 有列入我的考慮~~~

可是後來買了流蘇女妖

實擦

DSCF2236.JPG  

這是上了兩層  

指甲油2-1.jpg

朋友說 這就是豬肝色~~~

是很沉穩的顏色

 指甲油2-2.jpg

我覺得應該是右邊顏色再飽和一點~

永恆的愛 真的好好看唷(離題ing

指甲油2-3.jpg  

猛然一看 覺得遠距離&訂製有點相像

來個對比

對比.jpg  

兩相對照就不像拉

以我黑+黃手來說

訂製>遠距離=新皮草

我覺得新皮草很好看唷 可是就不襯我膚色....

白嫩嫩的手 應該超級適合的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完收工~~~DSCF160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