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火星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☆賣家名稱:火星糖?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www.mars-candy.com.tw/Index.asp?ID=14&ID2=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☆網誌心得:

 

啥咪?!

吃了會飛上火星 那怎麼可以不吃呢!!

其實這個很久很久以前就聽過了!!

只是一直沒有買來吃~

這次恰巧合購版有在徵 引起同事注意 就買了!!!

而且他的網站整個就很可愛!!

所有的圖聽說都是女兒&女兒的同學畫的唷!!

原料也畫得很可愛~

原料.jpg 

超健康的原料!!!

原來海藻糖是禿頭(誤)

夏威夷豆.jpg 

每一顆糖裡都包有夏威夷豆&杏仁果

超愛夏威夷豆的!!!

杏仁果.jpg  

杏仁果~~

每天吃一點 有益健康囉~~

DSCF0250.JPG

很抱歉...沒有外包裝Q口Q

吃到剩下六個以後才想到要拍照....(汗)

他沒有分口味唷~

單純外包裝顏色不同而已

 DSCF0253.JPG

同事都說 他是火囧糖

 DSCF0255.JPG  

其實他很小一個唷!!

大概3~4CM長而已唷~~

接下來 就是口味拉~~

一入口 有種熟悉的味道

經同事說明 對!!!就是太妃糖的味道!

正確來說 是焦糖的味道!!

一包200元 有30個

一個約6~7塊(其實有點貴捏)

沒吃過的時候都說 "他就是軟的牛嘎糖"咩~~

吃後以後覺得 "噢!!滿特別的耶!!滿好吃的耶~"(聽說已經引起學弟妹的瘋狂合購...)

我是覺得滿好吃的(可是想到一顆6~7元...我還是少吃一點好了>"<)

至於黏牙 同事說還好

不過因為我不咬糖果的 所以我不覺得黏~~(上次吃的台南花生糖才可怕的黏......驚!)

結論:沒有吃過的可以吃看看!!!

回購率:70% (價格讓我扣去30%.....我不像要荷包迅速瘦身!!)

最近瘋狂想買吃的東西!!

 

迷:如果錢包可以跟體重依樣直線上升 那該有多好

 

大家跟我一起飛上火星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