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淘寶冰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☆賣家名稱:冰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★拍賣網址:

☆網誌心得: 

 

其實我真的是宋8立.....(無數個身體

才月初就跟了兩個團(都是衣服阿~~~~

偏偏有個團是ES版上有名的大雷店!!!!

害我整個很"心驚膽跳"(難道我的薪水就要被抹布吃了?!       

後來其實也還好嘛!!!!!(真的

我覺得之前的妞子好像比較雷

1.*冰吻*特別推薦 精致女人味蕾絲一字領子長T ~A52  

露肩實1.jpg 

這一件其實真的不是很雷(以一件約1百上下的價格來說

而且他...洗完沒有黑水!!!!(淡淡的拉

不過他的白色蕾絲偏硬 沒有彈性(黑色的部分有   

 

2.*冰吻*超美 可拆卸毛領 小豹紋嗲款連衣裙 自留款 ~A43

豹紋實.jpg

除了毛領有些詭異 不搭嘎+有些線頭

我想我會拆掉扣子 不用他的毛毛領

勉強可以說是連身"迷你"裙 我還是當長上衣就好...

 

3.*冰吻*2011新款夢幻雪紡棉 中袖甜美蝴蝶結連衣裙~L21

DSCF2182.JPG 

這一件呢....是我心目中的雷 

沒有彈性不說 他很透透透...(是透視裝

他還是最貴的耶!!!!!(崩潰

其實也才多20塊左右

袖子(紗)跟衣服本身是不同材質(都沒有彈性!)

不然他的蝴蝶結是滿可愛的拉

 

4.冰吻*2011新 花邊背心 蕾絲吊帶 蕾絲背心小背心

    DSCF2189.JPG 

純黑色...(所以超會褪色!!!!

有點透 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 

我覺得還不賴囉~~~

接下來!!!

就是石川圖囉~~~~

就不防雷了!!

直接揭曉~~~

鏘鏘鏘鏘!!!   

1.

露肩穿1.jpg 

內搭傘洋~有空再來介紹我所有的傘洋

       

2.

豹紋穿.jpg

這一件不透 但也不薄~~

算是好搭的長上衣囉(前提是扣子拿掉
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蝴蝶結穿.jpg 

超透的拉 裡面一定要搭一件!!!

 

4.

背心穿.jpg 

就很一般的背心囉~~~

 

很抱歉 我背後的雜物真的有點多....(       

平均一件100左右囉~~~

就還OK拉

PS.雖然忙亂中跟團 可是我有點評價瞧瞧唷!!!!

TIPS:買淘寶前 停!! 看!! 聽!!!

緊握三項原則~就會淘遍天下淘寶貨唷!!!

備註:原PO 158 43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掰DSCF209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