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淘寶niki飾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☆賣家名稱:niki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★拍賣網址:
http://nikishow.taobao.com/ (太多了 不一一列出)

☆網誌心得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為每次都跟不到團(是我腿比較短嗎???

所以只好心一橫 找代買幫忙買囉!!!

禮拜一給代買資料 禮拜四收到

先來張大合照

飾1.jpg 

有一些沒有特別分享是因為不是我買的~

所以就...只特別介紹我的~

1.出口複古歐美外貿豹紋簡約經典耳釘R71 

DSCF1986.JPG

 實品真的很美唷!!!!

認真覺得 夜市買可能要100↑

2.鎖住時間永恒複古時鐘歐美外貿耳釘R61

DSCF1985.JPG  

 跟上面那一款類似 只是我覺得好可愛唷!!!

所以還是買了~~

3.Betsey Johnson新款豹紋刻面水晶超閃耳釘R21

DSCF1989.JPG 

 個人沒有特別偏好豹紋唷~~

只是覺得很別緻 所以多買了幾個!!!

給大家看看真實大小~~~

而且因為我沒有耳洞!!!

所以還在思考要怎要改夾式的>"<

(迷:沒有耳洞還買了三對?!

飾2.jpg 

因為我沒有耳洞~所以沒有實戴 

耳環類END

再來是戒指囉~

1.出口!雙排軟鑽超百搭人手一個彈力戒指J28

飾4.jpg 

 這個我很喜歡耶!!!

因為它有彈性唷 所以可以戴!!

而且很閃亮亮~

2.暗恋指环雏菊花语 你猜猜J59

飾3.jpg 

 這個是大殘念...

太大了啦!!!!連大拇指都沒辦法戴

戒指實戴

飾5.jpg  

 好看好看!!!!

真的好喜歡唷~~~~

DSCF1997.JPG

 太大了拉Q口Q

以為我是香腸手嗎?

戒指類END

再來是項鍊~!

1.(找不到名字)

2.你的精灵仙子守护神项链X1

飾6(項.jpg

來看看實戴

精靈款

DSCF2034.JPG 

 小菊款

DSCF2037.JPG 

 

偷偷分享一下一直很喜歡的台拍minipapaya(不過好像沒有營業了?

忘記拍另一副

DSCF2019.JPG 

 就是他的夾式讓我念念不忘!!!

 有人知道那裏可以幫忙改成這樣嗎?

 可以告訴我嗎

 這種夾式的戴都不會痛唷!!!

DSCF2043.JPG 

 記得沒錯

這三副平均一百元左右

所以我覺得滿便宜的!!!

先來一張素耳照~

DSCF2042.JPG 

我耳垂很大一個~~

飾7(耳.jpg 

圖多字少的分享~

希望大家喜歡囉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