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真情回饋 月賣萬條 包芯絲連褲襪 絲襪 連襪褲 6色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☆賣家名稱:襪嶪城26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★拍賣網址:http://tinyurl.com/yaa9les

夏天(?)到了就想要穿絲襪!!!

恰巧J大開了5元淘寶絲襪 就馬上回了信當地區團小主購

2/24 J大開團(我是2/26開團)

3/02 J大正式收團

沒想到.....5元賣家説變就變(心?)

3/5 緊急通知換賣家(就是襪嶪城)

相對上價格也低了一些 但是品質上可能就沒那麼好

3/18 地區小主購收到絲襪!!!(真的很感謝J大迅速清點完)

80雙絲襪其實也不是很重!!!!但是拆開很可怕

怎麼可怕 請看圖 (這是我已經將膠帶割開 所以有的袋子破了)

**割的時候超小心的! 深怕割到絲襪...就囧了...**

原始狀況.jpg 

賣家是10雙一包 10雙打個大結

所以袋子打開後就變這樣

黑&咖.jpg 

還好我平常買的東西夠多(?)

所以透明包裝袋有超多個的!!!

所以就一包一包先把團員的份打包

分完團員的  剛好我四個顏色都有買 就拿我的給大家看個仔細

首先是各色的長度有差異!!!

請忽略雜亂的背景

 圖片1.jpg

可以看到長度 膚色<黑=灰褐<咖啡 (咖啡也長太多了吧)

至於顏色的話 左邊的圖較類似實物

再來就是可怕的十川時間了!!!

(其實也好還 沒有露臉)

 

!!!

 

 

 

 

首先是黑色!~

黑色.jpg  

 

 

再來是膚色

膚色.jpg 

 

 

 

然後是灰褐

灰褐.jpg

 

 

最後是咖啡 

咖啡我第一次穿就破了(哭..) 

我才買一雙耶

咖啡.jpg

 

 

 

最後來個四種顏色的比較圖

石川-1.jpg  

 

個人評價:

褲檔有點低耶....(我才156....)  超過160的女孩兒可能要經過一番拉扯(?)

膚色是最低的...

也沒有什麼味道 以一雙20初頭 的價格來看 是還滿不錯的了

就看耐不耐穿囉 (我要把剩下的拿去冷凍庫冰!!)

 

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